涂鸦废话综合地

 

        做了一个好长的恐怖又温暖的梦。有个老婆婆送灵魂到另外世界的入口,那是个黑乎乎的岩洞,前面一个洞是流放恶鬼的识海(非原意)恶鬼去了那里就会永久的在荒芜的海边徘徊,只有灰色的一望无际与同样灰色的天相接的海的景象陪伴,直到被蚕食完全与识海融为一体为止 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洞口左边有另一条路,那是死者的灵魂的试炼。他们会和一起死的人临时组团在漆黑的通道旅行,我看见了两组人,第一组同心协力用尽办法度过好多难关,我看着他们,感觉好像过了几个世纪,但其实那些难关就是属于他们最好的归宿,这里似乎有属于它的含义,我似懂非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一组是婆婆的3个孙子去世,这里开始插播关于婆婆的事。她并不是个好人,遇到正常灵魂被恶鬼拖入识海,只顾躲开没有去救,但也不坏,只是很抠门占小便宜。她很穷,有个歪斜的稻草屋,她女儿留下3孩子就不见了,婆婆是很不爽这件事的。不过对大孙子还行,另外两个属于顺带的,关爱时有时无

        孙子都死了,婆婆没能接手送他们的事宜。三个孩子光脚在黑暗的道路行走,他们好冷,又好害怕,对现状懵懵懂懂,从小没有妈妈,婆婆仅有的关爱就是他们世界的全部,自我欺骗婆婆其实非常的爱他们,但心里似乎隐约知道自己到了这里,婆婆应该再也不会管他们了。毕竟谁也不知道对这边付出有没有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啊,就是那个自私又势力的穷婆婆买了一双鞋,2双鞋垫烧了过来。她是想通什么了吗?我不知道,不过孩子们确实的收到了,不过对死后也依然偏心对待哭笑不得。因为来信分明就是给老大的鞋子。老大把鞋子给了老二,把鞋垫绑脚上抱着老三继续走,他们以为这是婆婆尝试的极限了,已经很满足不在奢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也许是一个月,也许是1年,陆续的每人都有了鞋子,衣服。甚至吃的,即使他们现在已经不需要了,孩子们什么都没有说,但阴郁的表情开朗了起来,他们到达一处空地就不再行走,搭起一座歪斜的稻草屋住下,对,和以前的家一样。最后大火吞噬了他们,这个火好像代表了一种意义,因为最后我看见了他们开心的拥抱在一起扑向火焰

         哎玛,终于打完了,梦比写的要长多了,累死我了。话说好多地方有深意啊,为啥我会做自己都要想半天也参不透的梦哦!不过好可怕啊!!!最后那个火,老子视角变孩子,卧槽皮肤烧起来是凉的!!

评论(1)
Top

© 耳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