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废话综合地

 

不停的前进

回想起来霓虹大众对于ACG类相关的人或事物,其实在以前是抱有某种眼光的,并不是非常热衷,并且对于狂热爱好者很不感冒,看某些杂志得知以后,感觉不太舒服,没有想到在霓虹会有不被包容的情况,但也只是心里上介意了一下,就放下忘了。

然而几年过后,忽然就惊觉,ACG产业似乎越来越成为流行符号,相关衍生物也是时髦值越来越高,衍生物并不单指是产品,更多是是活动,比如说实况之类的,互动的越来越多,以前的宅胖子形象也演变为细瘦宅气高富帅……我想不仅是因为消费观的问题,更多的是一种默默前进?这么说似乎有些语无伦次,反正我忽然发现状态的更改后,感觉很震撼,也许这就是成功的地方,用抱怨待遇不公的时间,来慢慢累积实力争取,并且这是一种理所当然,似乎连抱怨的想法都没有产生过,自自然然的就开始进行争取。

忍不住想起上周看的新常态神父对男主说的话了。


斗争!前进!

评论
Top

© 耳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